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豪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冷库工程,物流冷库,气调保鲜库,保鲜库,冷藏库,速冻库,速冻隧道,医药冷库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军
  • 电话:0371-6912539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冷库|冷库安装工程|郑州豪德制冷
冷库|冷库安装工程|郑州豪德制冷
品牌: 豪德制冷
单价: 2000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06 09:14
 
详细信息

  郑州豪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,是集商用冷库、冷库设计安装,制冷设备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设计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。专业提供各种冷库的设计安装,承接各种制冷工程。大/小型冷库的温度一般为+2℃~-4℃;-10℃~-20℃;-20℃~-30℃。

  冷库主要用于食品、药品、药材、化工原料等物品的冷藏,我们将根据您所贮存货物的特性为您选择最佳的方案。

  郑州豪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建造冷库特点:

  1、运用最为先进的制冷技术和保温板制造技术。

  2、完美的AutoCAD工程设计,先进的技术指导,严格的质保管理,在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关,让用户的要求变成现实。

  3、库板厚一般采100mm、150mm,板内填充EPS保温材料,双面为涂塑彩钢板或不锈钢板或化工平面板,板面加工成槽,其重量轻,强度高、隔热性能好,耐腐蚀、抗老化,是冷库保温库体选择的最佳材料。

  4、冷库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系统和先进的控制方法,液晶显示库内温度、开机时间、化箱时间、风机延时时间、报警指示和各项技术参数。

  5、冷库的主要部件均选用进口的国际知名品牌,这些都确保了冷库的配置合理、运行平稳、保温性能好、低耗高能、品质卓越。

  6、冷库的外形尺寸、库温、机组的安放位置、库门的开启、库内的布置等等,所有这些都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设计定做。

  河南冷库、河南冷库工程,河南冷库设备,冷库厂家,食品冷库、医药冷库、药材冷库、酒店冷库、保鲜冷库、速冻冷库、低温冷库、水产冷库、冷库配件、冷库维修、小型冷库、拼装冷库、大型冷库、存储冷库,水果冷库、蔬菜冷库。


  如果您在冷库方面有任何冷库设计,施工,选型,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,欢迎您随时联系我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!!!

  郑州豪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http://www.zzhaode.com   电话:13937125538 0371-69125398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